壁画系开展2020年度优秀习作奖评选工作

作者:杜嘉伊时间:2020-11-27点击数:

为对今年系部同学创作成果进行检验,激发同学们专业学习的积极性,提升创作水平和课程作业质量,11月27日下午,壁画系在A2二楼展厅开展了2020年度优秀习作奖的评选工作。

此次评选面向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2019-2020学年下学期、2020-2021学年上学期本科课程习作(大一课程作业和毕业创作/设计除外)。评选由学生提交作品、系部专班评选、评选结果公示三个环节构成,本次评选类别分为绘画类、综合材料类、方案设计类三大类别,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9名,后期系部还会在本次评选的基础上积极选送优秀作品参评学校2020年“北村奖学金”、“红星宣纸奖学金”、“邵声朗艺术奖学金”、“致美奖学金”等各项专业奖学金。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