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2年10月31日系学生会招新

作者:时间:2012-10-31点击数:

(通讯员 陈凯旋)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商讨和考虑之后,壁画系决定于2012年10月31日进行学生会招新演讲,演讲时间定为当日下午五点30分举行。出席此次招新演讲的主要人员有学生会主席张佳驹、学生会名誉主席李梦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参加招新演讲的大一新生共有三十余人。

下午五点左右,学生会成员便已经全部到场并商讨如何进行新人筛选。五点30分,招新演讲准时开始进行。首先,学生会主席张佳驹携全体成员对积极参加招新演讲的大一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生会各个部门进行了简短介绍。

按照演讲规定,新生们轮流进入会场进行二至五分钟的自我介绍与个人展示。之后,学生会评委们会针对每一位新生提出一些问题并根据新生们的回答做出判断。在演讲过程中,每一位参与者都用独特的方式对自己进行了精彩的介绍。新生们有的展示了婀娜的舞姿;有的则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优美的歌声;有的更是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幽默而又滑稽的表演才能,使得整个会场的气氛变得轻松而又愉快。最后,招新演讲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后取得了圆满结束。会后,大家对参加演讲的人员进行了严格的筛选并最终确定了新加入成员的名单。

学生会作为服务于本系部的一个组织,一直有它重要的存在价值。随着时间的不断前进,学生会人员的招新更是具有其必然性。这里也是一个学习与自我提升的良好平台,而最终能够进入到这个平台的人员则必然有他们自身独特的优势。预祝新加入的成员们能够在这里得到更好地锻炼与提升。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