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画系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五四主题云团课

作者:时间:2021-05-06点击数:

(通讯员吴盛杰)壁画系于2021年5月4日开展了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为主题的云团课。壁画系分团委书记乐立向大家传达了共青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主要精神,并强调“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动员同学们积极学习党史,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通过云团课,团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送给全国广大青年最宝贵的五四青年节礼物,作为新时代青年,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发扬奋斗精神,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中央团校党委书记倪邦文同志向大家讲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他在团课中这样讲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战略高度,亲切关怀青年成长、亲自谋划青年发展、亲身指导青年工作。清华大学国情研究院副院长鄢一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他在讲话中谈到中国社会正是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这一核心领导力量,才形成了合力,推动国家目标的实现与公共利益的达成。

 

此次“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五四主题云团课活动,旨在增强广大青年学生对百年党史的认识与理解,同时加强各班级团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秉承共青团的光荣使命,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立足本职、刻苦学习、勤奋工作,自觉奉献,勇于创新,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