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绘画学院赴兄弟院校调研

作者:杜鹃时间:2023-03-22点击数:

调查研究是我党的传家宝,为破解发展难题,借鉴兄弟院校经验,促进互动交流,3月16日,我校绘画学院党委书记黄清、副书记汪洋、辅导员杜鹃、许捷欣一行4人赴湖北大学艺术学院、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调研。

绘画学院一行在湖北大学艺术学院调研交流

在与湖北大学艺术学院座谈交流中,湖北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叶秀娟介绍了艺术学院的整体情况,对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建以及工会、团委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院长许开强就学科专业建设发展、校企合作等方面分享了经验。黄清介绍了绘画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通过调研交流,学习兄弟高校成功经验和有益做法,进一步推动工作开展。其后,双方重点就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班级管理、辅导员育人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等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绘画学院一行在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调研交流

绘画学院一行参观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

在与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座谈交流中,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建雄详细介绍了党建特色工作、思政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学院组织架构、内设机构、学科竞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拓展了工作思路,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沟通联系。在调查的基础上,绘画学院将积极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探索新对策,谋实招,求实效,进一步促进基层党建、思政教育、学生管理等工作,助力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