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武汉高途云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壁画系开展宣讲招聘

作者:王诗雨时间:2022-05-21点击数:

为帮助毕业生更好的了解社会企业需求,助力求职就业,同时帮助非毕业年级同学合理规划职业定位,树立正确的学业就业目标。5月20日,武汉高途云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金永红、高途成长中心内容运营负责人戴梦涵、从壁画系毕业任职的学姐赵亚丽一行来系进行宣讲招聘。武汉高途云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上市公司高途,是一家兼具教育基因和科技驱动力的科技教育公司,业务覆盖了成人教育培训、素养教育、职业教育和智能数字产品等。

宣讲会前,壁画系党总支书记文丹对金总一行来系宣讲表示欢迎,并就建系历史、专业设置、师生人数、今年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情况与金总等人进行交流。

宣讲会上,高途公司金总向到会同学介绍了公司沿革、业务矩阵、在招岗位、职业发展以及行业现状等情况。随后,运营负责人戴梦涵详细讲解公司在招岗位具体情况,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及自身工作经验。目前在公司任职的系部学子赵亚丽分享了自己在高途的工作生活日常,向大家传授大学期间学业规划和求职就业经验。在宣讲会交流环节,各位到场同学踊跃提问,积极发言还有毕业生当场递交了简历,金总向同学们说明了制作一份亮眼简历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制作简历,他建议同学们通过简历尽可能的展现自我亮点、凸显自身优势,并根据求职情况及时对简历进行调整。最后,金总一行和同学们互换联系方式,座谈会在大家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宣讲是前期访企拓岗行动的一次延续,也是校企合作促就业的一次尝试。今后,壁画系也将继续以生为本,通过不断创新方法、拓宽资源、搭建平台、精准服务,助力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