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壁画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作者:严磊、王诗雨时间:2022-03-30点击数:

为帮助今年毕业生正确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开展就业动员,3月29日,壁画系在A2-205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严磊主持,系党总支书记文丹参加。

会上辅导员严磊就近期毕业相关事项,包括优秀毕业生评选、毕业设计论文档案整理、就业方案填报等进行说明强调,提醒各位毕业生注意材料的归纳留存,合理的安排论文和毕业设计进度。恰值“金三银四”的求职黄金期,她鼓励各位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参加教育部和学校组织的各类线上招聘会,报考省考事业单位考试等,主动出击,顺利求职。并就同学们关心的毕业派遣、档案问题、大学生落户等进行解答。


系党总支书记文丹介绍了今年的毕业就业形势以及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希望同学们可以调整状态,积极应对,在配合学校防疫政策的前提下认真准备毕业论文和设计,将就业意愿付诸实践,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一个圆满的句号,他寄语毕业生今后不管是在哪里,都能够在学习生活工作各个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此外,文书记还分享了系部对于今年毕业生和新生的暖心设想,预组织在校同学给每位毕业生学长学姐准备书签送祝福,也鼓励大家作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积极参与到给系部2022级新生送祝福的活动当中来,将爱传递。


近期全国疫情多点散发,形势严峻复杂,班会上向毕业生们发起动员,倡议大家牢记伟大的抗疫精神,发扬爱国爱校精神,特殊时期非必要不离校、不离汉、不离省,珍惜当前稳定的常态化管理状态,争做防疫主人翁,自觉守卫学校净土。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