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梁远钢到壁画系开展综合检查

作者:赵阳、严磊时间:2021-03-18点击数:

3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梁远钢及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卫生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壁画系开展了综合检查。

壁画系主任叶庆、系党总支书记文丹和系副主任丁晓对系部学生返校到课、教师到岗教学、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及其他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就学生返校后的日常管理、思政教育引导、心理健康问题以及校园安全等方面明确了要求。

梁书记对做好近期线上线下教学对接和今后一段时间的系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落实疫情常态化管理,关注学生思想状况,做好政策解读和师生舆论引导。二是超前部署、有序推进毕业教学和毕业展览工作,认真按照教务处和研究生处相关要求,提前研判,强化指导,严把学术论文和毕业作品质量,确保毕业相关工作顺利完成。三是根据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做好宣传动员和活动组织,对标对表,不折不扣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党建工作重心下沉等重点工作,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