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张以林等到壁画系开展教学检查

作者:时间:2021-03-01点击数:

    根据《湖北美术学院教务处关于进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学检查的通知》相关安排,3月1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张以林携教务处、实验教学中心、研究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等检查小组成员到壁画系开展教学检查。

    壁画系主任叶庆、系党总支书记文丹就系部历史、专业方向、教师队伍、学生人数等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开学初系部教师报到和各年级学生线上学习到课情况、任课教师教学情况、毕业教学安排情况以及其他教学相关情况进行汇报。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随机对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了抽查,并认真聆听了有关课堂教学内容,对壁画系开学线上教学等各个方面工作的良好秩序表示肯定,并强调了本学期后续有关教育教学、毕业创作、毕业展览等重点事项的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

    在总结讲话中,张书记从做好线上线下教学无缝对接、严格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有序推进本科及硕士研究生毕设创作和研究生创作、强化日常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希望壁画系继续保持良好态势,进一步整合资源,组织好教学内容,激发学生主动性,提升优化教学质量水平,不断推进系部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