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壁画系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生毕业离校工作

作者:时间:2020-07-03点击数:

2020年6月28日至7月2日,是壁画系2020届70名毕业生办理毕业手续离校的日子,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今年的毕业季显得特殊且短暂。为欢迎各位毕业生同学回家,系部提前设计准备了“回家啦”、“‘疫’路风雨总有尽、爱心绵延长相随”等横幅及毕业季海报,布置了毕业季照片墙,还精心录制了毕业祝福视频,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系部对于他们的浓浓情意和美好祝福。

此外,为安全有序的做好毕业生毕业离校工作,壁画系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离校工作部署的基础上统筹谋划,精心部署,结合系部实际制定了《壁画系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及《壁画系毕业生离校师生帮扶结对表》,考虑到离校工作的方方面面,细化到出发到达的具体时间,做到精准帮扶,一生一策。在毕业生返校当天,全体教师共同参与,贴心服务,女教师在办公室协助办理学生离校手续,男教师则积极帮助学生打包被褥,搬运行李,暖心周到的护航好学生“最后一公里”,尤其是离校第一天正赶上武汉梅雨季的大暴雨,各位老师不怕苦不怕累,虽身上雨水汗水交织,但为学生服务的热情丝毫不减,大家的辛勤付出确保了系部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开展。

系部门口“回家啦”横幅

毕业季照片墙

毕业生有序办理毕业手续

系部教师帮助学生搬运行李、文明离校

2020年7月2日,随着系部2020届最后一名毕业生走出校园,壁画系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圆满完成。毕业既是大学终点也是人生新起点,在此祝愿壁画系2020届毕业学子能够秉持初心,怀揣理想,在未来的征途中乘风破浪,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篇章。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