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壁画系召开2010级新生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0-09-30点击数:

壁画系召开2010级新生座谈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梦峥)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上午,我校大一新生在风雨操场上进行了阅兵式,结束后中午十一点,我系党总支副书记罗远红老师将我系10级学生召集在公共课部115教室进行了会面,代表我系领导及全体老师对10级新生进入湖美藏龙岛校区学习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在会上对10级新生即将到来的学习和生活做了简单的介绍,也提出了很多新的要求。

首先,罗书记要求本系部学生必须注意自己的礼貌礼节,具备作为当代大学生的修养与素质,并且为了师生之间尽快熟悉,将在十一以后安排全系老师与新生的见面会;其次,在学习和学生工作方面,简单介绍了系学生会的情况,并号召有意加入系学生会的同学们踊跃报名竞选,还公布了十一后正式开课的课表,要求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特别是从高中到大学的学习方法上的转变,要从高中被动的灌输学习到大学积极的主动学习,并要在课下加强阅读和写作,特别是多阅读经典的文学名著,平时养成好的学习习惯,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第三,安全问题,强调了我校新校区正在建设和完善之中,在这样特殊的环境下要求我系学生自己妥善保管贵重物品,出行时尽量结伴同行。会后,还特别关心的询问了同学们是否习惯现在的大学生活,是否有问题和疑惑。这次会议体现了系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欢迎和关心,让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有了了解和几分期待。

(壁画系老生代表发言)

(新生认真听取系部各项安排)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