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画系开展团支部书记述职汇报暨“对标定级”评议会

作者:时间:2021-11-22点击数:

壁画系于2021年11月22日开展团支部书记述职汇报暨“对标定级”评议会。壁画系分团委书记乐立向大家介绍了会议议程和团支部“对标定级”的评分标准。希望评议小组成员能公平公正的进行评分,鼓励各位团支书能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向更加优秀的团支书学习。


各班团支书依次发言,进行述职汇报。他们分别从班级情况、职责定位、团支部活动开展情况、不足之处进行汇报,并提出改进方向和未来工作计划,以更好的开展团支书的各项工作。 

 

评议小组成员对符合标准的团支部进行对标定级评议。根据各班团支书的汇报情况及评分标准进行民主评议,评分结果为:

五星级团支部:18级壁画二工团支部、19级壁画一工团支部

四星级团支部:19级壁画二工团支部、19级公共艺术团支部、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 、18级壁画一工团支部

三星级团支部  18级公共艺术团支部、20级壁画一班团支部 、 20级公共艺术团支部

 

团支部书记乐立进行总结。他强调希望各班团支书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加强自我修养,带领各班团支部进一步深入发展,调动班级同学的积极性,增强团员的凝聚力,切实加强团支部自身建设。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