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画系开展征兵宣传座谈会

作者:王诗雨时间:2022-05-17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氛围,切实做好就业征兵工作,激励系部学子应征入伍,携笔从戎,报效祖国。5月17日,壁画系在A2-201办公室开展征兵宣传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文丹、辅导员严磊、21级研究生刘欣然和2022届全体毕业生男生参加本次座谈。

会上,辅导员严磊对各位毕业生未来计划和毕业后打算进行了解,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座谈的目的,组织大家观看了2022年征兵宣传片,并结合学校应征入伍公告和今年毕业就业实际,向大家进行征兵宣传动员,就升学优惠、职业发展,就业服务,经费补助、优抚优待等情况进行了宣讲。21级研究生刘欣然分享了自己本科期间的应征入伍经历和感受,对当前征兵概况、体检要求、参军优待、军旅生活等方面进行介绍,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系党总支书记文丹与各位同学进行交流,他谈到应征入伍是丰富阅历、磨砺品格、强健体魄的重要方式,希望同学们立足毕业实际,认真思考个人成长规划,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军营追求梦想,在奋斗拼搏中实现自己的苦乐收获,让青春在军营的历练中闪光。

本次座谈帮助同学们知晓了应征入伍的基本条件、报名程序,了解了大学生入伍的各项优待政策,激发了同学们参军报国的热情,也希望接下来有更多的系部学子积极报名、踊跃参军,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人生篇章。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