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育人 学生为本——壁画系教师走访2021级新生课堂

作者:乐立时间:2022-01-06点击数:

1月6日,壁画系党总支书记文丹,班主任孙谋、郭天天、叶倩,辅导员乐立前往视觉艺术基础部,走访壁画系2021级新生课堂。

走访过程中,教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生活动态,给予同学们真切的关怀与问候。

文丹书记叮嘱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障人身财产安全;利用假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合理规划学习生活,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寒假。

孙谋老师、郭天天老师鼓励同学们保持学习热情,阅读观看艺术类书籍、影视作品,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为系部专业课程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叶倩老师希望同学们加强对壁画专业知识的学习,鼓励大家多和班主任、辅导员沟通交流,营造和谐互助的班级氛围。

此次走访新生课堂,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系部温暖,增进了师生情感,进一步发挥班主任、辅导员联动作用,助推系部“三全育人”工作成效。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