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画系开展2020-2021年度班主任考核

作者:时间:2021-09-08点击数:

班主任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力量,是系部与学生之间的联系桥梁和纽带。为科学客观地评价班主任工作,激发班主任工作活力,根据《中共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湖北美术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湖美党学字〔20192 号)文件精神,壁画系成立班主任工作考核组,由系党总支书记文丹、系副主任丁晓、教师室教师代表肖文君、谭大利、乐黎、系办公室主任赵阳和辅导员严磊等人员组成,于97日,在系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20-2021年度班主任考核。

会上班主任工作联络人严磊向系班主任考核专班成员和各位班主任介绍了本次考核相关原则、内容和具体考核方式。

各位班主任对照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对过去这一年的相关工作依次进行展示汇报,同时提交个人工作总结、工作日志等相关工作开展资料,考核组成员进行翻阅查看。展示汇报后,系考核组成员进行民主投票,确定了各位班主任考核等次并票选出19级壁画2班班主任郭天天获评“优秀”等次。

班主任进行展示汇报

  系党总支书记文丹表示本次考核对班主任而言既是一次检验也是一次交流,他希望大家以本次考核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以生为本,做好学生的学习指导和思想引导,努力营造优良班风学风寝风,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