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画系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1-04-27点击数:

426日下午,壁画系在A2-201办公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本次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文丹主持,班主任杨华、孙鹏、谢荪、孙谋和叶倩,辅导员严磊、乐立参加。

会上各位班主任依次分享了自身工作开展情况,包括到班听课、组织班会、专车看展、通过班级微信群和学生交流等,并就班主任工作当中的问题、特殊学生情况等与书记和辅导员进行沟通交流。

之后系党总支书记文丹结合近期工作,对学校“丹青绘初心”主题写生活动、疫苗接种、防诈骗宣传教育、工作室参观学习等进行布置。

会后大家一起来到学生宿舍走访,关心了解同学们近期学习生活状态。

系党总支书记文丹与各位班主任交流

会后大家一起走访寝室、与学生交流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