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画系开展春季开学主题班会

作者:时间:2021-03-01点击数:

新学期来临,为开展好前两周线上学习并做好返校工作部署,2021年2月28日,壁画系辅导员严磊、乐立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组织系部学子开展线上主题班会。

严磊老师在班会上对开学相关事项进行强调,提醒同学们及时调整作息,上好开学第一课,并对返校时间、具体返校要求、返校流程进行介绍。此外,近期诈骗案件多,她提醒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警惕各类网络及电信诈骗,保护好个人人身财产,平安出行。

乐立老师作为新进辅导员,班会上他向同学们介绍自己,对新学期课程安排、返校注意事项和系部活动安排进行介绍,并特别强调返校申请和在家线上学习相关要求,提醒大家坚持打卡,减少非必要外出。

新年开启,新学期来临,两位辅导员在班会上还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期望,严磊老师希望同学们明确自身规划,树立目标,积极投入到学习状态,充实大学生活;乐立老师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学校和系部活动,从竞赛、考证、社会实践等方面培养自己多方面的能力,促进自身不断成长进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