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诵读 廉洁美德”壁画系“艺.廉”诵读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8-09-28点击数:

为传播廉洁理念,营造遵规守纪的浓厚氛围,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2018年9月27日,在A2教学楼205教室成功举办了2018年壁画系“艺.廉”诵读大赛。

此次比赛中,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比赛的环节,然后参赛选手依次根据顺序,由大众评委来评分。每一位评委们秉承公平公正的态度,以“普通话水平、朗诵水平与技巧、朗诵形式”等作为标准来进行打分。选手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了《陋室铭》、《爱莲说》等经典文章。选手们在朗诵时激情澎湃,充满了自己的情感,有的还自行准备了音乐来烘托自己的朗诵,有的还脱稿朗诵,大家各展才能,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稳定水平。经过激烈而热情的角逐,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前三甲分别被刘奕墨、熊祎晖、谌诗仪收获。

本次比赛不仅仅锻炼了学生的能力,还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同时还弘扬了廉洁理念这一中华民族的优良美德。在此预祝各位参赛选手们都能取得良好的成绩,也期待以后能有更多的同学来展示自己的才能!

比赛及评选现场

认真诵读中的选手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