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画系开展“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8-11-07点击数:

根据我校《关于以“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为主要内容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11月7日上午,壁画系组织召开了党支部“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组织生活学习会,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党员主题学习会,系党总支书记叶庆主持会议。

叶庆书记结合学习实际,以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有哪些看点》一文为例,强调党中央提出的脱贫攻坚工作是符合新时期发展的大战略大形势的,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党的先进性的集中体现,对加强社会稳定、人民幸福有至关重要的意义。各巡视组定会践行党的优良作风,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作表率、树标杆。牢记党中央嘱托,深入扶贫一线,认真倾听群众反映,以扎实工作和过硬作风,打赢脱贫攻坚战。我们作为共产党员,坚决拥护和支持党的决策和部署,并为之做出贡献。在讨论中,与会党员表示,在日常的工作中,学校和教师会给与贫困学生更多资助和关爱,让他们学业有成,更好的为国家脱贫攻坚战线提供新鲜力量。

同时,为推动“三会一课”制度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落实,徐希锋副书记从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党员学习互动交流、务实基层党建工作实效等几个方面作了要求,并对“三会一课”基础知识和程序,进行了讲解和规范。以促进我系教工和学生支部及时、规范、有序地开展工作,真正把“三会一课”制度落到实处,提高基层党建的整体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