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湖北高校大学生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成果展——非物质文化遗产·艺术实践工作坊

作者:时间:2018-12-14点击数:

(通讯员:胡婉瑜张心怡)2018年12月13日星期五,由谭大利老师带领六名学生,代表着壁画系大漆工作室到江汉大学参加“2018湖北高校大学生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成果展——非物质文化遗产·艺术实践工作坊”活动。

壁画系大漆工作室以“非物质文化遗产大漆工作坊”的身份参与了此次工作坊成果展,并取得了“2018湖北高校大学生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成果展——工作坊成果展示三等奖”以及“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

本次参与工作的学生负责人有:胡婉瑜,高杨艺林,陈美好,田文宇,熊祎晖,徐宸。本次活动促进了各高校间的交流,各大高校间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各大高校共同展示成果,共同研讨,我系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与各高校交流学习,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