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公共空间艺术系郑靖教授来我系进行师生座谈交流

作者:时间:2018-11-09点击数:

由湖北美术学院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与工业设计系共同举办的《科技支撑下的空间艺术语言拓展——非固体媒介》专业座谈会在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A2—101公共艺术实验室举行。本次座谈会邀请到的是中国美术学院公共空间艺术系系主任郑靖教授,其他参与人为壁画系与工业设计系师生共30余人。郑靖教授多年从事公共艺术专业领域中艺术与科技的结合相关研究与应用,并在相关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就,专业影响力巨大。座谈会中,郑靖教授先就中国美术学院公共空间艺术系的发展历程和规划给大家作了简要介绍,接着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大家一起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对公共艺术专业学科的发展现状和趋势,大家的认知是一致的,并着重强调了学科发展中的实验性和探索性的重要性。座谈会最后,交流双方对未来两校相关专业领域之间教学和研究的沟通与合作表达出强烈的诉求与期许。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