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3年度科研成果奖励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3-11-22点击数:

各位老师:

我校2013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现已开始。

2013年度科研成果统计的起止时间为:2012年11月15日—2013年11月19日(含11月19日当天),在这个时间段之内的所有科研成果都可以申报统计。

如果有老师的科研成果是2012年11月份之前的,因为2012年申报科研成果时还未拿到期刊、画册或者证书等材料导致去年未能申报成功的,可填写申报材料中的《个人补报科研成果奖励申请表》进行补报。

需要填写的相关表格请大家在我系教师群的共享中下载。

正常申报本年度科研奖励的老师请填写《2013申报科研成果奖励登记表》。去年未申报成功需要补报的老师请填写《个人补报成果申请表》。

所有老师最后上交材料包括:

(1)《2013申报科研成果奖励登记表》(或《个人补报成果申请表》)

(2)论文发表的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页、正文页的扫描件和纸质复印件(即电子版与纸质版)

(3)参展或者获奖证书的扫描件、复印纸质件

(4)邀请函的扫描件、复印纸质件

(5)画册的封面、版权页、目录页、正文页的扫描件和纸质复印件

(6)横向工程项目需上交合同扫描件、复印件及入账信息。

请大家一定要将所有成果的材料在12月2日之前交到系办公室。

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

2013.11.22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