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共叙湖美记忆 欢迎校友回家——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举办校友返校活动

作者:时间:2020-11-15点击数:

新闻网讯  时值湖北美术学院办学100周年之际,11月14日,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举办了校友返校活动,百余名校友重逢校园,与在校师生共叙湖美记忆。

上午9:30,系主任叶庆、党总支书记文丹以及谢荪、孙谋、蒲美合、郭天天、苏向攀、肖文君、赵阳等壁画系教师和2000级校友代表及其他校友共同前往学子林,一起栽种下2000级校友捐赠的“四季桂”,为校友、母校及系部增添了一份美好回忆。

系主任叶庆和2000级校友共同植树

24BA3

系党总支书记文丹和校友共同悬挂树牌

壁画系教师与校友于“学子林”合影

上午10:30,“《回顾·展望》研讨座谈会”暨“《跬步》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学生优秀课程作业展”于壁画系二楼展厅开幕。系主任叶庆主持座谈会,他代表壁画系全体教师向参会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简要介绍了系部在教学空间、环境建设及教育教学、科研创作等方面的现状及学科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座谈会上,师生们共同观看了壁画系在校生为庆祝学校办学100周年录制的《武昌艺术专科学校校歌》视频,冯建平、张家焰、周文涛、王祖军等教师和校友代表先后发言,重温学校办学百年和系部三十一年教学的发展历程,追忆在校时光,交流学习、工作、生活等思想感受,祝福母校百年华诞,祝愿系部发展越来越好。

系主任叶庆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

与会师生一起观看《武昌艺术专科学校校歌》视频

壁画系教师冯建平发言

89级校友张家焰发言

壁画系在校生表演校庆舞蹈

研讨会后,系领导、教师与校友们参观了系部和校园并合影留念,系部还向校友们赠送了湖美百年纪念徽章、展览作品集等。

师生在壁画系门口合影

师生在武昌艺术专门学校校门前合影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