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壁画系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4-08点击数:

根据学校学工部《湖北美术学院关于评选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生的通知》(湖美学字〔2022〕5号)文件精神,系部高度重视评选工作,严格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开展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树立毕业生先进典型,发挥榜样的示范作用,进一步营造优良学风,强化育人导向。

请符合条件有意向申报的2022届本科毕业生,按照评选文件准备报名材料,填写《湖北美术学院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生推荐登记表》,并将电子版和纸质版支撑材料,于4月11日下午17:00前交给班长,由班长交至系部办公室(具体文件附后),以组织开展下一步的评议工作。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