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壁画系2020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助学金评选通知

作者:时间:2020-10-22点击数:

  目前配合校学工处工作部署,壁画系2020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已启动,现将评定文件和相关申请表上传,请前期申请了贫困生认定的同学按照文件要求进行申请,其中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填写附件2(正反打印、一式两份),申请国家助学金的同学填写附件3(正反打印,一式两份),两者可同时申请,其中申请励志同学上学年无挂科情况。各班以班级为单位收齐材料,于10月26日下班前交系办公室,下周(10月26日-30日)会组织评议小组和系评定工作组开展相关评议工作。


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

2020年10月22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