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湖北美术学院教务处 关于选送2015年“昙华林之路奖学金” “北村奖学金”“马利艺术奖”“红星宣纸奖学金”参评作品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5-09-07点击数:

湖北美术学院教务处

关于选送2015年“昙华林之路奖学金”

“北村奖学金”“马利艺术奖”“红星宣纸奖学金”参评作品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我校 2015年度各项专业奖学金评选即将开始,为了确保2015年“昙华林之路奖学金”、“北村奖学金”、“马利艺术奖”、“红星宣纸奖学金”参评作品的质量以及每位在校学生的公平机会,现将评审通知提早发放。请各教学单位积极宣传,告知每位学生,按时按评审要求选送2015年以上四项奖学金的参评作品。现将2015年选送作品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资格

(一)申请者必须为我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昙华林之路奖学金”申请作品可以为2015届毕业生作品,作品种类不限。

“北村奖学金”申请作品种类不限。

“马利艺术奖”申请作品必须使用马利公司生产的各类绘画材料绘制和制作。

“红星宣纸奖学金”申请作品必须为本年度创作的纸上作品,单张或一组皆可,单张作品尺幅不小于4开。

(二)遵守《大学生守则》,在校学习成绩优良,未受任何处分。

(三)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在艺术创作、艺术设计方面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能力,对艺术事业有执着追求。

(四)以上五项奖学金原则上不得以同一件(或同一组)作品重复申请。

二、申请程序

(一)申请人本人填写“昙华林之路奖学金”、“北村奖学金”、“马利艺术奖”、“红星宣纸奖学金”申请表。

(二)申请人提交作品原件参审,作品为2015年的创作(设计)作品。

(三)申请作品经所在院系领导组织相关专业教师审核、填写导师推荐表后,报学校教务处办理申报手续。参审的毕业设计(创作)作品由教务处提供学位评定委员会的分数,并汇总报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三、申请作品及时间

(一)各系、部、(院)需在申报的学生作品中按四类奖学金评定资格要求分别选出不超过10件优秀作品作为2015年“昙华林之路奖学金”、“北村奖学金”、“马利艺术奖”、“红星宣纸奖学金”参评作品。每件作品可以是同一主题的组合作品。

(二)请各系、部、(院)于2015年11月22日之前将

参评材料:

1、《系部推荐作品汇总表》纸本及电子文件(纸本须加盖系部公章)

2、《奖学金申请表》纸本

3、《导师推荐信》纸本

4、作品照片(附TIF格式电子文件,分辨率300dpi,照片名为作品名称。)

5、以上第(1)项和第(4)项材料的电子文档,请汇总后打包发送至教务处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新校区行政楼教务处133室)。

(三)请各系、部、(院)于2015年11月23日将推选的参评作品送到昙华林艺术区美术馆。

联系人:涂铭 联系电话:81317091

逾期未交者视为放弃,由此产生的后果由申报人及申报单位负责。

教务处

2015年9月7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